莫仟羽ฅ

(ꈍЗꈍ)帅气又可爱的反派角色

icepan~ฅ初恋篇9

白熊和胖达漫悠悠的走在沙滩上欣赏着海水倒映金黄的夕阳,咸咸的海风灌入他们的鼻腔,白色浪花翻滚发出悦耳动听的沙沙声。


远处的巨石上有一个熟悉而寂寞的身影,海风呼啦呼啦把大大的毛发吹炸毛了。


“大大?”胖达发出惊讶的声音。


大大回过头,见到含着雪糕的胖达和嘴巴叼着狗尾巴草的白熊,大大强装开朗道:“你们去吃啥美食啊,我都坐这等半天了...”


胖达牵着白熊的手松了松,又索性把雪糕的竹签吃进肚子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疑惑地问:“现在才5点,咱们5:30的船,大大你来这么早干嘛?”


大大露出茫然不知的表情:“什么!不是5点的船吗,害我一大早就来了...”



“早知道跟你们一起逛街好了。”大大又烦躁的揉揉太阳穴。


胖达拍拍大大的肩膀抚慰道:“没啥的,早来早团聚嘛。”

 

大大笑了笑换上一副俏皮的表情:“也对,那我们赶快上船去挑房间吧,听说那里有可以蹦跳的大圆床。”


他们看向海岸,

潮水拍打海岸,激烈与温柔交织。


海岸边停靠着一艘巨大的豪华游轮,端庄洁白的铁皮上有着许多卡通二次元人物的喷漆,船边挂着五彩的霞灯闪闪发光,真是一艘旅行游玩的船。


游轮下,检票小姐蹙着眉反复检查着三张优惠券,随后遗憾的说:“抱歉先生,你们的优惠券在上个月已经过期了。”说着还拿出放大镜照着优惠券右下角的几个黑点给熊熊们看。


白熊眼里闪着愤怒,坑熊呢!有效日期小得要用放大镜,一开始还以为那只是几个黑点。


白熊道:“白熊誓要打倒奸商。”


“那现在怎么办?我们定金都付了。”胖达有些焦急。


检票小姐轻轻巧巧的回答:“按原价把尾款补了就行呀。”


大大扶额,如果有钱也不至于一下用三张优惠券。


大大又露出他标准的社交阳光笑,虚揽住检票小姐的肩,“能不能通融一下。”


检票小姐嫌弃的脱开大大,摇头,“不行!”


胖达露出一个惹人怜爱的笑:“那能借我们点钱吗?”


检票小姐自嘲一笑:“我不像是有钱人吧,还有我跟你很熟吗...”


“嗨!熊熊们。”大大寻这稚嫩的,声源过去,是一个小男孩,小男孩龇着一口小白牙向他们挥手打招呼,等小男孩走过来一看,才认得是许久不见的朋友——小渝。


“嗨,小渝,很高兴在这见到你。”大大用灿烂的笑声回撘。


小渝的娃娃脸上满是笑意,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脸颊上浮现两个小酒窝,是一个惹人喜爱的男孩。


“发生什么了吗?胖达看起来愁眉苦脸的。”

一旁的检票小姐恭敬的蹲下向小渝解答。


听了一阵后,小渝道:“那没事,把他们当贵宾安排房间。”他随便把手一回吩咐下去。


检票小姐把眼睛睁得老大,却不敢说什么,连忙顺从的称“好的。”


小渝回过头对目瞪口呆的熊熊们解释“我是这艘船的大股东。”又得意的“嘿嘿”两声。


白熊举起右手提问“白熊想知道赚钱的秘诀。”


“神曰,天机不可泄露。”小渝高深莫测的说。


“白熊愿用秘密交换。”


“噢?好哒!”小渝不紧不慢的说:“上个月,我买了一瓶饮料,扭开瓶盖,发现我中奖了。”


“可...饮料的奖顶多也就几百元呀。”胖达怀疑的说。


接下来小渝摆出一脸得瑟的表情,“不,那是一个大富翁办的活动,我拿到最幸运的特等奖,这艘游轮!”


大大眼冒金光,“嗷!小渝你真是幸运儿。”


紧接着白熊靠近,蹲下贴在小渝耳边小声诉说秘密:“白熊是胖达男友了。”说完白熊亲密的揽住身后的胖达,又是一脸春风得意,只是电灯泡大大和当事人胖达都很好奇白熊说的什么秘密。


看胖达并不反抗,小渝瞬间露出了姨母笑,甚至有一丝欣慰,以前他就知道白熊喜欢胖达,还兴奋的给他策划过攻略胖达计划。


这时,大大一手把小渝抱起,“船上还有大圆床的房间吗?我们还没睡过大圆床呢。”


“当然有啦。”


胖达道:“大圆床真的有一头大象这么大?”

白熊道:“白熊座右铭,不够大,毋宁死。”


此刻,人间丘比特小渝突然想到大圆床有一个美妙的用处,便萌生出一个好主意。


“可有大圆床的房间只剩下两间了,这样,大大睡一间,白熊和胖达挤一间,没问题吧。”

小渝内心感叹,真不愧是我呀!人间月老最会磕cp的结缘神。


大大机械似的扭头看向白熊和胖达,眼睛瞪圆了,“你们挤一间房...没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啊”胖打不假思索的答,随后反应过来,自己以前肯定会拒绝跟别人同居的。


“...确定?”


胖达有些慌,低下头不吭声,神色掺杂些尴尬。


大大在三观破碎的边缘试图拉自己一把:“那么白熊你应该不想着...”


白熊淡淡的说:“不,白熊要和胖达一起。”


小渝低低地揶揄:“终究是爱情战胜友情。”


大大低头踢开一颗石子,只觉得自己满脑子的糨糊,但单纯的他倒没往那方面想,只是觉得他俩要撂下自己偷吃零食或打最新的游戏机。


督见大大吃瘪的样子,白熊感到一丝愧疚,也许不该瞒着大大的,只是他知道后能不能接受还是一回事...


白熊盯着小渝,下巴冲大大抬了抬,小渝立马心神领会,抓紧大大的手:“大大,是我特地想跟你一起住一间房熬夜玩最新双人闯关游戏的,你不会不想陪我吧?”小渝委屈巴巴的说。


“怎么会呢,我已经准备好大杀四方了。”大大脸上又露出和煦的笑,抱着小渝的手又紧了紧。


白熊上的肌肉也稍微松弛了一些。


被大大勒得呼吸困难的小渝终于被放下,小渝呼呼喘两口大气,然后从兜里掏出一张清单塞到大大的手里,“我现在也需要你们帮我点小忙,大大,你按清单上面的去市场把晚上要的食材买回来,白熊晚上帮忙下厨就好了。”


说完小渝像熊熊们挥手拜拜就急忙赶上船去了。


大大眼睛盯着手上的清单脸转向他俩,

“老弟,你们要点啥吗,我顺便去买回来。”


“木瓜”

“金枪鱼”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大大快速把目光别向他俩,惊讶道:“胖达你居然要吃肉,白熊居然喜欢吃木瓜。”


白熊和胖达默契十足的对望了一眼,

“不,是他喜欢的。”


大大神情凝滞片刻,内心“你们再这么歪腻,我就冬眠去了!”


又强装镇定:“好的...我先走咯...待会见...”


反正市场也不远,白熊决定在这和胖达等大大回来再一齐上船,这时不远处有辆昂贵的超跑

“嘎吱”一声停了下来...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