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仟羽ฅ

(ꈍЗꈍ)帅气又可爱的反派角色

icepan~ฅ初恋篇8

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4218935 

胖达并不知道白熊平敏锐的洞察力发现了人在跟踪他们。


胖达的手突然被白熊抓住,然后被带着挤进人潮三拐五拐进了一店里,还很蒙圈的胖达听到白熊缓缓说了句“甩掉了...”


彼时店里传来一个尖锐的声音:“本姑娘了解他们的行程当然不会失手...”一个身材苗条光鲜亮丽的女人贴着手机迈着优雅的猫步从房间出来


又是她——忘江·由美


胖达的心莫名其妙悸动起来,站的位置又正对着空调,冷气对着他后颈吹,使他感到脊背发凉。


下一刻由美挂断电话,感到异常的她轻飘飘看过去一眼,惊奇的发现店里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不是两头熊!而且看清是白熊他俩后,向来清秀的脸有一瞬扭曲起来了。


该死,不会听到了吧...𣎴!听到了,他们就不会待在这了...


她很快调整好面部表情,风情万种的撩了一下头发,用刻意娇嗔的声音说:“真是惊喜呀,白熊来刻意找我吗?”


白熊冷淡的摇摇头,眼里没一丝多余的情绪,随即观察起这家店,这是一家装饰精美的咖啡厅,桌椅地板墙壁都有着浓浓的欧洲气息,可就是这样的一家店,墙边竟挂满了各种熊猫的照片、周边和木雕,仔细看还会发现这里的花瓶插的都是带嫩绿竹叶的竹子,在闻又能嗅到店里竹子味的清香,真会让人以为这是间熊猫俱乐部。


白熊小心翼翼的觑了眼胖达的神色,胖达已经乖巧的平静下来,没有,对之前的事耿耿于怀,反倒是很享受这儿竹子味的香水喷发出的清香,还惬意的眯了眯眼。


白熊觉得这家咖啡厅有些许猫腻,盯着由美吃瘪的脸,目光如炬,问:“你的店?”


由美感到猝不及防,犀利的眼睛闪过一丝惊慌,旋即开囗:“不,我在帮朋友看店...尝一下我做的摩卡吧,可棒了!”


白熊嘴角溢出冰冷的笑意:“白熊告辞。”说着就要带胖达出去。


这时她轻启薄唇,也冷冷的吐出“站住”两字。


自己从小就有钱有势,有着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美脸,高挑纤细的身材,连玫瑰花丛都像是自己的陪衬,用自己的话来讲“想追我的从这排到了法国。”现在不仅尝到了挫败感,还把自己的傲娇与优越扫的的一塌糊涂。


说出这两字后,她也不明白是为了他,还是那个计划。


但他还是换回那副甜美的笑:“我才拖的地,就被你们踩脏了,我还特地在门口放了不营业的牌子,你们就打算走了?”


胖达低头瞅了眼地板,湿漉漉的地板上果然有几个熊掌印,由美拉开一张椅子优雅的坐了上去,“作为补偿你们就来陪我聊聊天吧,反正我也正无聊着呢。”她一张嘴就像在笑,一笑就像在勾引人。


胖达点了点头,带着腼腆的笑容做了过去,内心依旧欣赏漂亮的女生。


胖达都坐过去了,白熊也自然过去坐在了胖达旁边。


由美有意把椅子往白熊身边拉了拉,客气的对着胖达说:“我叫忘江·由美,我知道你叫胖达。”


胖达也彬彬有礼道:“你好,你很漂亮。”


说着由美又望向白熊,手撑着下巴,眼底水光潋滟:“要吃水果拼盘吗?”


不等白熊拒绝,她就起身走向厨房,拿出一盘摆放整齐多样的水果,每个新鲜的水果上都插有带伞的小牙签。


“怎样?是不是光看外表就食欲满满!这是我亲手摆制的,我曾在外国xx大学精修了三年美食课程。”她说话时眼睛弯弯,像在证明自己有多棒。


由美靠在椅子上,轻篾道:“有些人可做不到我这样贤惠体贴。”


这时一只白色的波斯猫跳上了桌,优雅得体的竖起自己的尾巴挠了挠白熊的手表示礼貌,随后来到胖达面前瞅了他一眼,接着用舌头悠闲的舔着自己的爪子。


胖达哆嗦着嘴唇,身体向后缩,自己还没说什么,白熊就抓住了波斯猫的后颈拎起来放到地

下,冷淡的说:“胖达对猫毛过敏。”


“哦?原来如此。”由美脸上挂着嘲讽的笑。


胖达有些不自在,抬头看向别处,他瞳孔骤然一缩,眼睛熠熠发光,他瞧见了一个熊猫娃娃,像是小时候陪伴自己的“胖达二号!”


胖达二号与自己有着非同寻常的特殊感情...胖达又不禁想起小时候被关在熊猫园里的种种,一种离别又重逢的感情喷涌而出。


由美指尖轻叩桌面,眼睛敏感的发现了胖达的失神,这种神态她曾见过很多,像那些被关押着的动物想再见到亲人的那种思念,迷茫的走神的状态,他顺着胖达的目光盯向墙上那只娃娃,嘴角露出狡黠的笑,这次聊天“大丰收”呢...


由美啧了一声:“熊猫弟弟是失恋了吗?哪个这么没眼光。”


胖达吸了两下鼻子,背过去稳住情绪。


“...没有...只是被那只猫吓得有些不舒服。”他又迅速擦了一下眼睛,像抹去过往的不堪一般。


那只娃娃只是有点像“胖达二号”而以,他也明白这一点,重逢又失去了悲伤的难以掩饰。


白熊动了动,站起来,把胖达的脑袋摁向自己怀里。


胖达怔了怔,抬头望向白熊的脸。


下一刻,白熊拿着一个剥的干干净净的橘子塞入胖达嘴里,橘子酸甜的汁水在唇齿间漫开,恰好中和了内心的苦涩,胖达顿时眼融成一汪暖意。


由美只感到自己像一个电灯泡,脑袋发着暖色调橙黄的光给他们调情。


“由美,在?”白熊的声音突然传来。


由美愣了一瞬,这是白熊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露出温柔的笑道:“怎么样!人家切的水果很不错吧。”她把尾音稍稍提高,肯定了自己的优秀。


“其实白熊做的法国菜会更让人感到食欲大增,那次我在高档餐厅见过白熊做菜,真想再回味一次那味道...”由美失笑道。


由美又用不断各种华丽辞藻夸赞白熊,见白熊连敷衍的话都不说,索性又拿了个橘子要喂给白熊尝。


白熊轻轻推开她殷勤的手,淡淡道“白熊只是想知道竹子味的香水去哪买。”


还是为了他!由美一只手紧握成拳,指甲深深的陷进了肉里,缓缓地说道:“喜欢那我送你一支,不用谢。”说着一支香水就放到了白熊手上。


“白熊感谢你。”白熊对由美做了个柔和的笑。


由美冷哼一声,把两头熊送出店门外,理由是“老娘要打烊了!”


店内,由美不动声色的拿起手机拨回去:“是我,我想到了个更好的计划...美妙绝伦的机划...”

她的声音甜美又瘆人。


出到店门外,胖达依旧沮丧,眼神空洞,白熊就把他带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巷。


“给”白熊把竹子味的香水和胖达在商场一直唾恋的新漫画放在他手上。


胖达对上白熊的眼睛,眼眶热了。


白熊的手很热,贴在胖达背上,胖达觉得那股热流穿过自己的身躯,捂得他的心口暖烘烘的...


“白熊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胖达眸中盈盈,隐有泪光,但他很快就把这样的情绪憋了回去。


“真的吗?”


白熊抿唇不吭声,点了点头,乌溜溜的眸子透着坚定。


胖达心里最后一点阴霾也被阳光驱散...


“好啦,我们快走吧,别让大大等急了。”胖达发出少女般的笑声,从后面推着白熊走,不易察觉的眼底满是白熊。


白熊用余光偷瞄胖达可爱的笑脸,轻轻勾了勾唇,自己离他更近一步了。


此时的大大孤零零的站在海岸,冰冷的海风吹过他,让他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内心咆哮道“都!死!哪!去!了!”

评论(23)

热度(1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