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仟羽ฅ

(ꈍЗꈍ)帅气又可爱的反派角色

icepan~ฅ初恋篇十

胖达踮起脚尖把下巴搁在白熊肩上,目不转睛地盯着那辆昂贵的超跑。


“哇,那辆车蛮炫耶。”


“白熊承认它很酷。”


一位戴墨镜的女人在副驾驶上被西装男仆请着下车,男仆毕恭毕敬的打开车门,女人才不紧不慢的迈出秀气的腿出来,下一刻却一把摔上车门。


“饭桶是吗,做事跟猪一样慢...呵,还敢顶嘴,让我等?等你家白事啊等。”女人端着一副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样子道。


仔细瞧那女人,又是由美那瘟神,它穿得还是那么性感,那张过目不忘的美脸总是那么妖艳又霸道。


她双手环胸端详四周,意外发现白熊还没有登船并还在观看自己,于是刻意把一字肩连衣裙往下拉了拉,挤出饱满的曲线,演出自然的微笑,又假装没有看到白熊径直带人上了船。


接下来该怎么打发等待打的时间呢,当然是玩水啦!胖达把一只手垂在海水里轻轻晃着,缓缓的说:“海水干净冰凉,可惜这不能游泳。”旁边竖着一块禁游标牌。


白熊带冷酷的幽默感说道:“白熊会冲浪,没说不许白熊冲浪。”


白熊露出无声的微笑,他还挺想在胖达面前耍耍帅的。


白熊伸起手跟遮阳式的挡在脑门上看浩荡的大海,此时的大海并不适宜冲浪。


这时他发现不远处的水面上不断有水波蔓延,一心气泡升起,跃起,在海面上破裂,闪着细碎的光。白熊蹲下来查看,下一刻,一只白色海豚以迅雷不及之势气势汹汹的冲到白熊面前,用那张细长的嘴在熊脸上吧唧了一口,溅起耀眼的水花顺着白熊脸颊滑落。


胖达被海浪推倒摔进水里,爬上岸后像猫一样不断扭动身体把身上的水甩出去,继而诧异道

“海豚哪冒出来的。”


白熊抚摸了下海豚的背鳍,“回去。”


这些顽皮的海豚非但不离开,还玩似的用头顶弄白熊。


大大买完东西回来找到还在跟海豚纠缠的白熊还有胖达。


大大先是给了胖达一个大熊抱,“没让你们等久吧?”


胖达使劲推开大大后,大大又问“他和海豚认识吗?玩的那么欢。”


胖达拍了拍自己的脑门“拜托,这算哪门子玩啊。”


“看来小老弟的惹上他了,我有办法对它。”大大踌躇满志的往水里扔了个皮球,海豚饶有兴趣的把皮球用头顶开,接着又继续去烦白熊了。


白熊无奈的瞅了眼大大,然后看见大大身上提着很多菜,顿时有了主意,“白熊推断他饿了。”

说着白熊从菜篮里拿出一条金枪鱼送到海豚嘴边,海豚欣喜若狂尾巴不断激起浪花,用嘴叼住鱼就咽了下去,继而不断点头拍水像是在给白熊作揖,眼珠却不时飘向菜篮明显还觊觎金枪鱼。


白熊索性把最后两条鱼也扔进水里,海豚一口把鱼吞下,随后欢快的潜入水底以高速冲出水面飞跃在半空中滑翔,白色鱼鳍在夕阳映照下闪着银白的光芒,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像一只飞鱼,一潜一跃后,又跟杂技演员般让皮球始终稳在脑袋上一蹦一跳。


胖达鼓掌赞道:“真棒!再来一遍。”


“白熊给他打五分,多一分怕它骄傲。”


“好啦该上船了,别让船长小渝久等了。”大大拎着菜篮神清气爽的直奔大船。


白熊看着海豚,懒羊羊地笑了一下,“阿极会想你的。”


船上,白熊和胖达的房间里...


胖达一头倒进柔软的大圆床上,白熊则打开窗帘,橙红色的夕阳余晖从外面洒进来将玻璃窗折射出七彩的光芒,白熊仔细收拾着胖达带的行李,白熊自己除了一个小魔方外也没带什么来。


“哇!这里的床真舒服”胖达语气带着小雀跃。


白熊从胖达行李里翻出一沓画,前面几张都是卡通的二次元画风人物,胖达总是把人物画的特可爱,加上潦草的画技倒显得几番幼稚,再往下翻,一张精致的画映入眼帘,画上是阿极在厨房切菜时的侧颜,这张画无论是阴影,画面大小还是构图上,都能看出胖达作此画时的用心,特别是眼睛画的那个叫帅,唯一一张没有把眼睛画成二次元人物那种水灵灵的卡姿兰大眼睛的画。


白熊的心很暖,胖达对自己也是如此上心。


白熊瞟了眼不知在床上写着什么的胖达,然后

小心翼翼的把画上的褶皱捋顺。


白熊也躺上床,搂着胖达的脖子享受着片刻独处的美好时光,胖达任他搂着脖子,片刻后把一张纸条拿给白熊看。


“白熊,这是我为你写的一首...藏头诗。”第一次写肉麻的诗,胖达羞耻的缩进被子里把头蒙住,随后白熊听到一个瓮声瓮气的声音“自己看,不许笑。”



白熊不说话,只是轻轻勾唇,看那首藏头诗。



诗呢?原来我发现我对你的爱根本藏不住。


白熊心被击沉,掀起蒙着胖达的被子,眼含藏不住的笑意,头以温柔一瞥:“阿极死而无憾了。”


胖达观察起这装修的奢华又有格调的房间,竟发现这儿没有冰箱!他轻轻柔柔的说:“你晚上怎么办呀,这没冰箱让你睡。”


白熊噙着一抹笑,意味不明的说:“白熊今晚在床上睡,今晚你是白熊的。”


“喀喀...”胖达呛出泪水,“那我先打开空调制冷,你晚上不许对我动手动脚。”


白熊转起手上的魔方,轻易的拼出六面后,反

问:“什么才叫做动手动脚...”


白熊下盘发力拦腰抱住胖达,把他推到了墙上,胖打被摁到墙上,白熊的力气很大,胖达整个上半身被顶着往墙上贴,白熊的膝盖抵在他两腿之间,他只能靠在白熊身上,他的脸烧了起来,轻声呼喊白熊的名字,含着几丝羞娇的声音砸在墙壁上回弹灌入自己的耳内,白熊从后面咬他的脖子,使粘上唾液的皮肤带些许凉意。


胖达回过身怼着白熊的脸气势汹汹道:“够了!疼。”刹那时,胖达的双手被白熊举高摁在墙上动弹不得,白熊又用另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

“亲一口?”白熊此时说话像是在给胖达的脸上挠痒痒,挠的他脸上涨满红晕。


胖达呛道:“才...才不要。”


胖达人畜无害的脸总让白熊忍不住想欺负,

“那嘴一口好了”白熊压下上翘的嘴角,吻了上去,用舌尖轻轻撬开胖达的嘴唇,舔䑛着他的舌头,他嘴里有薄荷糖的味道像是几缕清风吹过。


“呜...嗯...”胖达从鼻腔中哼出几声黏腻的喘息。


这时房门嘎吱一响,小渝很不是时候的进来了,小渝站在门口,一副撞破好事幸灾乐祸的笑脸,很自觉道“我想起我有些事,我先走了,我什么都没看见。”


胖达噌的一下站了起来,瞠目结舌道:“不,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可以解释。”


小渝调侃:“不用解释,我早就知道了,我不会说出去的。”白熊丢了一记眼刀过去,小渝赶紧偷笑着走了。


“他又是怎么知道的?”胖达像是被踩了条尾巴的猫一样紧张起来。白熊给他说起前因后果,表明小渝是不会说出去的,胖达才放下心来。


“对了,白熊,你晚上做菜的时候能不放香菜吗,那味道太鬼畜了。”


白熊故意道“白熊不接受病娇式要求。”


胖达半眯着眼眸转开话题“外面怎么回事,吵吵闹闹的...”


评论(9)

热度(1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